忘不了的春节

发布日期:2021-02-02    浏览次数:521

忘不了的春节

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 三(1)班 屈雨恩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春节,本来是一个欢乐的日子。大家可以去探亲访友,也可以去商场吃喝玩乐,也可以去世界各地旅游。但是,今年这个春节有一点点不同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,大家都只能乖乖呆在家里。连我们上学都推迟了,我们只能在家里上网课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要在家里上各种各样的网课,语文、数学、英语、美术、音乐、体育等等这些课程都需要学习。没有同学,没有老师,不去学校,让我觉得很是无聊。但是,我和妈妈一起上体育网课可就有趣极了!

         每当有体育课的那一天,我和妈妈就已经早早准备好了。每个人在客厅找好一个可以舒展开来的位置。这节课是模仿动物的姿态,狮子、老虎、熊、蛇等。我模仿的是狮子。我用力张大嘴巴,露出牙齿,目光凶恶,手呈爪子样,身体向前倾,两腿稍弯,随时准备要一跃而起。妈妈模仿的是蛇,她身体紧紧地趴在地上,两条手臂从两耳边向前伸展,手心合拢,头向上抬起,两腿并拢,身体一扭一扭地向前爬行。我看到妈妈快要接近我的时候,我立马扑到她的身上,我的手按住她的脖子,张大嘴巴,假装大快朵颐地享受着这顿大餐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次体育课后,我们都筋疲力尽,但是我们心里都是美滋滋的。平时妈妈要去上班,我要去上学,周末还有作业和兴趣班,很少能跟妈妈有这样有趣悠闲的时光了。这就是我最忘不了的春节。同时,我也希望疫情快快过去,让大家都能够没有顾虑地见面。希望大家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生活,在自己的努力下越过越好!

 

     指导老师:束颖

荣获第十五届“少儿文学杯”作文大赛二等奖

上一篇:中国女排
下一篇:忘不了的聚会

读者调查表

《少儿文学》需要您的意见收到反馈后,本刊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。

杂志订阅

《少儿文学》

好报刊与好朋友分享

 

小学版 |  中学版 |  小记者 |  少儿文学 |  刊物介绍 |  投稿中心 |  联系我们 |  网站地图 
苏ICP备19038899号-1  版权所有:江苏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