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了的聚会

发布日期:2021-02-02    浏览次数:549

忘不了的聚会

苏州科技城外国语学校 三(1)班 章睿文

十一长假的时候,我和我的幼儿园同学们组织了一次难忘的烧烤聚会。聚会的前一天爸爸妈妈们就分工把烧烤食材全都准备好了。我也激动地期待着第二天的到来。

终于迎来了聚会的好日子,在我的催促下,爸爸妈妈带着我早早的出发了。这一次聚会的目的地是望亭的“稻香小镇”,因为我的同学他家在哪里有间大房子,我们就是去他家院子里烧烤。

今天真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,朵朵白云飘在蓝蓝的天空中,有的像活泼的小兔子,有的像睡觉的小猫咪,还有的像好吃的棉花糖。

不知不觉我们穿过了一个写着“稻香小镇”的大大的门头,看来我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。这里真是漂亮极了!金黄的稻田一望无际,真像一大片金色的海洋。微风吹过,田里的稻穗也跟着翩翩起舞,就像是庆祝丰收的来临所跳的圆舞曲。凑近一看,稻穗上的稻子一颗颗整齐的排列着,个个圆鼓鼓的像是小皮球一样。

不一会儿,我们就到达同学家里了,果然我们是第一个到的。大人们把烧烤架装好,准备生火烧烤了。

小伙伴们陆陆续续地都到了,虽然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,但再次见面像是没有分开过一样还是开心极了!我们说笑一阵过后开始了我们的游戏环节。首先,我们玩了捉迷藏的游戏,但由于地方太大找起来好困难;接着我们到户外玩了丢石子的游戏;我们还拿了一条长长的绳子系着我们每一个人,由爸爸领头带我们在稻田里的小马路上玩起了开火车的游戏;我们还进行了有爸爸妈妈们一起参与的拔河比赛……

忘不了的欢乐时间一晃就过去了,爸爸妈妈们讨论着我们离开了手机、ipad的户外聚会要多举办一些,这让我好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呀!

 指导老师:束  颖

荣获第十五届“少儿文学杯”作文大赛一等奖

 

上一篇:忘不了的春节
下一篇:光荣

读者调查表

《少儿文学》需要您的意见收到反馈后,本刊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。

杂志订阅

《少儿文学》

好报刊与好朋友分享

 

小学版 |  中学版 |  小记者 |  少儿文学 |  刊物介绍 |  投稿中心 |  联系我们 |  网站地图 
苏ICP备19038899号-1  版权所有:江苏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