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奇拔牙记

发布日期:2023-07-19    浏览次数:153

自我介绍

 大家好,我是曹晨溢,来自苏州市相城区陆慕实验小学,今年 9 岁了。我是一名热情、阳光的男孩。我喜欢看书,因为它给我知识,让我快乐。我也喜欢写字、下围棋,这能让我安静的思考。当然我也喜欢运动,不但锻炼身体,还能放松身心。


习作展示

惊奇拔牙记

苏州市相城区陆慕实验小学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(2)班  曹晨溢


  “哇塞”我激动的喊了一声,不知为什么我的乳牙还没掉,新牙就悄悄的探出来头。

妈妈一看,当机立断,拿着包拉着我飞奔去医院拔牙。还没到牙科诊所,一股酒精味已经飘来,麻醉味,药水味也紧跟其后。

进了牙科诊所,消毒水味,更浓郁,更刺鼻了,只见大大小小的拔牙工具躺在一个大大的篮子里,还有一把拔牙专用躺椅蹲守一边。我不由得紧张了起来,跟紧了妈妈。

挂好了号,没等多久,就轮到了我们,妈妈牵着我来到了穿着白大褂的医生阿姨旁边,妈妈先及时和医生沟通了牙齿的情况,医生阿姨让我坐到专用椅上,原来关闭的灯立刻亮了起来。只见医生阿姨仔仔细细检查了下篮子里的各种各样的拔牙工具,有威力巨大的老虎钳,有像勺子一样的夹子……我想着这些工具等会要在我嘴巴里,就特别的害怕,更加抓紧了妈妈的衣服。妈妈感受到了我的害怕,在旁边不停地拍我的手,安慰我,但是我还是非常抗拒。医生阿姨笑眯眯温柔地说小朋友,你只要数123就可以了,一会会就好。”听着医生阿姨温柔的声音,我稍稍缓解了,心里给自己打足气,点点头告诉阿姨我准备好了。耀眼的灯光照射到我嘴巴里,只听“12咔嚓一声,3还没有数到那颗牙就匆匆的投降了,医生阿姨动作流畅,把棉花及时塞进了嘴里,止住了正在流淌的血,原来拔牙一点都不疼啊。      

我想只要勇敢就没有做不到的事!

 

指导老师:华凌燕

发表于《少儿文学》总第626期04版

读者调查表

《少儿文学》需要您的意见收到反馈后,本刊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。

杂志订阅

《少儿文学》

好报刊与好朋友分享

 

小学版 |  中学版 |  小记者 |  少儿文学 |  刊物介绍 |  投稿中心 |  联系我们 |  网站地图 
苏ICP备19038899号-1  版权所有:江苏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