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吃的爸爸

发布日期:2023-07-19    浏览次数:145

自我介绍

  我是一位兴趣广泛多才多艺的小女孩,我有数不清的爱好,如阅读、手工、画画、打羽毛球、弹古筝,其中我最喜欢的便是闲暇时光一个人坐在最喜欢的角落里,静静地遨游在文字的海洋里。我喜欢文字带给我的缤纷世界,也喜欢用文字记录我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。


习作展示

贪吃的爸爸

苏州市善耕实验小学校

 四(1)班  吴馥亦  

一张国字脸顶部长着尖尖的头发,一双又浓又粗的眉毛下挂着锐利的眼睛,再配上那个灵敏的鼻子,被他看上的食物无一幸免,而他最得意的便是那张大嘴巴,因为可以大吃四方。

一个夏天的午后,我和爸爸点了一份鸡块的外卖,等外卖送到时,爸爸提了提鼻子,随后像一条饿了几天几夜的狗一样扑过去,我也不敢示弱,快步走上前,立即拿起一块鸡块准备吃时,爸爸突然站了起来,对着我说:“鸡块还烫手着呢,你先去玩,等一会儿再吃吧!”听完爸爸的话,我生气地对他说:“哼,你骗人,这次我绝对不会上你的当了。”爸爸见我铁定了心,便使出“苦肉计”,只见他拍了拍那个突出来的大肚子说:“你看,我肚子那么大,最近打算减肥,鸡块热量那么高,我才不会多吃呢。”看着他一副“诚恳”的样子,我心软了,又一次相信他。于是我便到一旁玩了。等我走远一点,爸爸便凑近鸡块,左手手指迅速拿起一块,然后像小偷似的看了看四周,确认安全后,就把香喷喷的鸡块投入他的大嘴巴里。过了一会儿,我回到座位上准备吃,他竟然把所有的鸡块都吃完了,我又震惊又生气。

虽然我的爸爸很贪吃,但我从没有埋怨过,依然很爱他。

指导老师:薛晟

发表于《少儿文学》总第627期05版

上一篇:特别的运动会
下一篇:惊奇拔牙记

读者调查表

《少儿文学》需要您的意见收到反馈后,本刊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。

杂志订阅

《少儿文学》

好报刊与好朋友分享

 

小学版 |  中学版 |  小记者 |  少儿文学 |  刊物介绍 |  投稿中心 |  联系我们 |  网站地图 
苏ICP备19038899号-1  版权所有:江苏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