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最美的地方

发布日期:2022-07-11    浏览次数:321


 自我介绍


大家好,我是泉泽小学四年级五班的褚博源,今年十岁。我是一个善于表达、性格开朗活泼、心地善良、乐于助人的阳光大男孩。我喜欢书法、画画、国象、游泳,尤其喜欢阅读,我每天都会坚持阅读,阅读不仅使我腹中有才华,笔下能成章还能开阔眼界扩大知识面,一身书卷气并锻炼我的思维能力及专注力。这就是我,可动可静、充满活力的眼镜男孩!


作品展示

我心中最美的地方

济南市泉泽小学

四(5)班 褚博源


在你们心中最美的地方是哪里?巍峨的泰山?雄伟的长城?神秘的长白山?神奇秀丽的青海湖?而我心中最美的地方是......

姥姥家在享有世界闻名的风筝之都-潍坊,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姥姥家的水库大坝。此坝是自然形成再加老姥爷辈通过人力挖掘而成,后来经过美化变成现在风景优美的大坝,大坝右边是一大片桃林,从远处看一棵棵盛开的桃树像一个个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姑娘,坝的左边群山环绕,水库的形状像一个聚宝盆,平时下的雨或者雪水都顺流而下聚集到此,经过过滤消毒通过专门的地下饮用水管道供应潍坊市900多万人的生活用水。

这里很美,美在蓝蓝的湖面上跳跃的鱼儿,一望无边的绿色,随时丰收的农作物。只要一到假期,人就像潮水一样涌来聚会畅聊。

春天是桃花盛开的时候,是四个季节人最多的季节,来这里的人不是欣赏大坝的美景,就是观赏桃花。一朵朵盛开的桃花像一张张笑脸,风儿一吹,就下起了桃花雨,花瓣随风翩翩起舞好似在欢迎人们的到来!

冬天,雪后到处一片白茫茫的,虽然湖面都结冰了,但是谁也不知道湖里还有多少鱼儿在畅游。

不管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挡不住人们来游玩的热情,夏天人们会边吃雪糕边拍照,冬天会迎着雪吃冰糖葫芦......

怎么样,你是不是也被吸引了?来吧,我给大家当导游,带你们感受一下我心中最美的地方——姥姥家的大坝!


发表于《少儿文学》总第599期04版




读者调查表

《少儿文学》需要您的意见收到反馈后,本刊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。

杂志订阅

《少儿文学》

好报刊与好朋友分享

 

小学版 |  中学版 |  小记者 |  少儿文学 |  刊物介绍 |  投稿中心 |  联系我们 |  网站地图 
苏ICP备19038899号-1  版权所有:江苏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