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青树下的动物学校

发布日期:2022-07-08    浏览次数:271

自我介绍



大家好,我叫赵晟冉,我是来自美丽的泉城济南,就读于济南市市中区泉泽小学 。我爱好很广泛,喜欢跳舞,唱歌,特别是画画。我也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,那些《格林童话》《驯鹿六季》都是我最爱看的书。至今我已经阅读图书1000册。我性格开朗活泼,喜欢交朋友,希望能够通过写作,认识更多热爱文学的同学。


作品展示



大青树下的动物学校

济南市市中区泉泽小学

赵晟冉


大青树下有一所学校,这所学校的学生是一群可爱的小动物。它们在山羊老师带领下快乐地成长。这天,山羊老师又带小动物们在大青树下的小花园里玩耍。

花园里有许多好玩的,有秋千,有滑梯,还有跷跷板。小兔子一看到秋千,就蹦蹦跳跳跑过去,坐在秋千上玩了起来。小乌龟扬着头羡慕的看着小兔子,他也想玩。小兔子大方地邀请小乌龟一起荡秋千。两个小伙伴合力把秋千荡得高高的,似乎再使使劲,就可以摸到天上的云彩啦!

蛮横的小狐狸看着眼馋,它走过来,叉着腰大声说:“你们下来,让我玩一会!”

小兔子歪着头问:“为什么呀?这秋千又不是你的。”

小狐狸扬起胳膊示威:“谁力气大就是谁的!”它说完,就冲过去拉住秋千,把小兔子和小乌龟都推下了秋千。

这一幕被山羊老师看到了。山羊老师走过来,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指着跷跷板,笑着对小狐狸说:“你力气大,去玩跷跷板吧,那个适合力气大的孩子。”

小狐狸觉得山羊老师都表扬自己力气大,可得意啦。他兴奋地推开其他的小动物,一个人霸占了跷跷板。可是,坐在跷跷板一头的小狐狸发现,即使力气再大,有些游戏也得有伙伴一起玩才有趣。现在他把其他小动物都赶走了,谁敢凑过来陪他玩呢。

山羊老师笑眯眯地招手,喊来小兔子和小乌龟,让他俩一起坐在跷跷板的另一头。小狐狸太重了,小兔子和小乌龟无论怎么使劲,跷跷板也纹丝不动。小猫喵喵叫着跑过来,坐在了小兔子、小乌龟的后边。哈哈,小狐狸终于被弹起来啦!

小狐狸这可来劲啦,“嘿呦嘿呦”使劲往下压。跷跷板一上一下,起起落落间飞出了一串串的笑声……

指导教师:孙丽娜

发表于《少儿文学》总第597.598期07版


读者调查表

《少儿文学》需要您的意见收到反馈后,本刊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。

杂志订阅

《少儿文学》

好报刊与好朋友分享

 

小学版 |  中学版 |  小记者 |  少儿文学 |  刊物介绍 |  投稿中心 |  联系我们 |  网站地图 
苏ICP备19038899号-1  版权所有:江苏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