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生日

发布日期:2021-02-02    浏览次数:628

难忘的生日

    常熟市昆承小学 四(5)班   李智  

在我们的童年生活里有许多的事,有高兴的;有悲伤的;有失望的。可我觉得最难忘的要属那件事,它至今还深深印刻在我的脑海里。

那天是我十周岁的生日。一大早我便起床了,麻利地收拾完房间飞奔着跑下楼,虽然故作镇定,但是脸上还是难掩心里的激动。只见妈妈已经在忙碌着开始做蛋糕,放好配料后,妈妈把蛋糕模具放进了烤箱,慢慢的只见烤箱中的蛋糕逐渐的变胖,一小时后一个“白胖子”出炉了,一阵阵奶香扑鼻而来,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了。出来冷却后妈妈又给“白胖子”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,犹如一件美丽的白色婚纱。最后,妈妈铺上了一层水果,有火龙果、芒果、香蕉,好看极了!

接下来装扮客厅了。只见爸爸妈妈踩着椅子,在大厅的背景墙上挂起了一排排美丽的彩灯,瞬间有了过生日的氛围,紧接着在各个角落都贴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,光彩夺目……

夜幕降临了,我的好朋友们也依次来到了我家,为我庆祝生日。只见他们手里都拿着各种各样的礼物,有圆盒的、有方盒的、有长盒的……过了一会,妈妈关掉了所有的灯,十支彩色蜡烛渐渐烧了起来,同学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。我许下了我十周岁的生日愿望,接着打开了一个最大的礼物盒,一看,竟然是我期待已久的机器人,瞬间开心的跳了起来!顿时心里感觉温暖极了,连忙说:“谢谢同学们!”

感恩父母,陪伴我走过了十年的风雨,让我快乐,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。感恩同学们,让我过了一个这么难忘的生日。

 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指导老师:谈晓言

荣获第十五届“少儿文学杯”作文大赛三等奖

 

上一篇:红领巾心向党
下一篇:彩 色 的 梦

读者调查表

《少儿文学》需要您的意见收到反馈后,本刊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。

杂志订阅

《少儿文学》

好报刊与好朋友分享

 

小学版 |  中学版 |  小记者 |  少儿文学 |  刊物介绍 |  投稿中心 |  联系我们 |  网站地图 
苏ICP备19038899号-1  版权所有:江苏美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